close

 當然,我指的是部落格的搬家 自從去年10月Pchome新聞台開始大改版後,我就一直在思考搬家的可能性,最大的原因就是平台的不穩定及功能需求的差異。當初會選擇在這邊是因為介面簡單、版面清爽,真的非常適合純粹發表圖+文的部落客,我當時也認為這很適合我。只是隨著文章數量的增加,我慢慢發現有些功能不夠使用或是常常短路,像是文章類別無法分層、官方分類也不夠多、標籤功能不彰、字級行距調整兩光等等,都讓我在發文的時候常感到臉上三條線。 改版之後,開發團隊陸續增加了一些新功能,雖不盡理想但也並非雞肋,習慣成依賴的個性也導致搬家計畫延宕至今。很顯然的,拖越久越麻煩,因為文章只會與日俱增,到時只會更難整理。 有鑒於此,我想近期應該會開始著手試用其他家的部落格,選定之後除了將舊文章搬過去之外,新文章會暫時以同步發表的形式在兩邊出現。不過所謂的近期我想至少也會等島田莊司特展結束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