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裡放空了約莫兩個多禮拜,主要是因為我的系統掛了,只要是用IE核心的Browser就會當機,而用非IE核心的則會LAG很大,所以我乾脆想說重灌之後再來更新。而目前的系統已經是OK的了,所以會慢慢重新進入軌道。 這個月自己外務也很多,除了工作外,追了10部金馬影展的片子,還要去花蓮及高雄參與一些活動,加上本來我看書就不快,所以我想在閱讀進度上這個月應該會頗為緩慢吧...另外就是部落格搬家的事,本來我已經在著手進行了,不過發現PCHOME最近有頻繁的在改進系統,所以搬家的動作也會緩一緩、看看狀況再決定。 簡單報告了一下狀況,感謝各位看倌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