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默默的也寫了100本書的心得 在九十幾本的時候會想說趕快達到三位數 如今達到了感覺也很平淡   我一向是個看書很慢的人 所以花了將近一年半左右的時間才完成 我回頭計算了一下 裡面有四本書沒被我算在推理小說的類別裡面   也就是說我設定為推理小說的閱讀量為96本 我自己是想在第一百本的時候選一本比較有代表性的來看 目前還沒決定是哪本 不過在總閱讀本數100的那一本 我特地選了一位我聽都沒聽過的作家 就是上一篇的近藤史惠 雖然看完有些失望 但能多認識一位作家也是好事 101跟102其實也已經看完了 但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