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不久,但已經整整有23天的空白,其實也很納悶自己在忙什麼?但之前為了21號開始的四天出遊,的確是瞎忙了好一陣子。等到休假結束,又是一陣混亂的忙碌、以及接踵而至的鳥事。 先是為了要幫電腦加一顆硬碟,大費周章一番後,發現主機板的插槽掛了沒辦法裝,而在來來回回的測試與送修主機板後,電腦變得十分不穩定,雖然總算是勉強回到之前的樣子,但也讓我萌生了汰換的念頭。 接著公司的NB掛了,完全無法開機,裡面龐雜且重要的公司資料讓我送修時提心吊膽,雖然電腦中沒有像冠西一樣的香豔照片,但也深怕硬碟給我領便當。所幸三天後,NB安全回到手中。 到花蓮出差並不如想像中的輕鬆,本來想隔天早上再搭車回台北,但因為有事要處理必須要半夜趕快北上,於是就從半夜一點多搭了四個小時的莒光號龜回台北。原本以為半夜的莒光號鮮少人搭乘,沒想到竟是滿坑滿谷的人潮,打呼聲以及火車本身發出來的聲響此起彼落,再加上冷氣完全不冷,讓我完全無法入睡。到台北已是5點多,6點半在家中床上躺平,朦朦朧朧間,10點半我已經在公司座位上,身體整個要爆炸了。人果然還是要認老,不像以前在學校熬夜跟大便一樣容易。 休假完後的一個禮拜,完全是沒有知覺的迅速度過。禮拜日,我的腳邊吹起了一陣痛風,讓我又回到了鄭豐喜的身份,雖然塞了止痛藥,但還是多請了一天假,也多累積了一堆公事。 方向,有些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