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就失去了 靈感跟情緒對我來說或許很像 因為都稍縱即逝 就算事隔不到24小時 現在的我可能也無法表達當時千萬分之一的感動 幾乎每一年學弟妹的成果展我都沒錯過 為什麼說幾乎呢 因為有一年因為SARS停辦 所以我沒算錯的話 昨天 應該是我去的第七次 沒有意外的話 說不定也會成為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在傳承這方面 從我這屆開始就沒有做好 中間的屆數都失去了聯絡 我是第四屆 今年...已經是第十二屆 扣除我們下一屆不說 今年是我第一次被安排坐在所謂學長姐的位置 不是要享受特權 也不是需要被尊重 而是一種小小的貼心 瘋狂的30首歌過後 我看到好多學弟妹流下了淚水 即便是我乍看之下堅強的社長跟公關長 也都擋不住內心泉湧般的感動 曾經身為樂風一份子的我 很想告訴你們 我懂你們 我懂你們為什麼會在這一刻流下淚水 那是因為你們真的付出過 那是因為你們這一路互相扶持 那是因為你們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 其實 每次回來 每次看到了最後 我都希望我能站出來跟學弟妹們說: 記住此刻坐在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回想這兩年來你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然後 緊握住彼此的雙手 他們將會是你們一生的朋友 第四屆永平高中樂風吉他社 色長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