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 曲:我小時候 無憂也無愁 即使沒錢世界PaPa走 在家我一樣很自由小時候 沒膽也沒種 只敢夢想自己有成就 長大卻對自己猛搖頭*曾經我想抓住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就算懵懂逞強也要努力往前衝我卻不停墜落不停失重 已經看不清前方的路是什麼#好想 回到我的小時候 只要靠在媽媽的懷中 就能不顧一切把淚流 拋開身上的苦痛好想 回到我的小時候 那種自以為是的灑脫 原來只是幼稚的牢籠 我卻無法突破小時候 我總是犯錯 有人原諒放在手心捧 我就理所當然的接受小時候 渴望著成熟 以為天空很大很遼闊 現在的我卻一再退縮*#我好想停留卻不能停留==========================================================面對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其實很多時候想要逃避 也真的逃避長大有很多事情要學、逃不掉也躲不開有的人喜歡自己改變的樣子 渴望看到成熟蛻變後的自己但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只是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尼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